一點也不意外的,月經還是來報到了

其實早在前幾天就知道,因為體溫慢慢下滑了,驗孕棒當然也是只有一條線

平心靜氣等待月經到來

約了月經第四天的診

由於雙十節連假的關係,下午一踏進診所看到座位滿座,實在有點驚訝

等到晚上九點多才見到盧醫師

盧醫師看起來也蠻累了(當醫生不僅要會念書、要有EQ懂得說話的藝術,身體還要健康夠耐操才行呢)

看了當天一早的抽血報告,淡淡的說:報告及格了

醫師立刻決定要以長效排卵針開啟這一週期

馬上問醫師這次想安排療程了,希望醫生能給建議看是安排人工還是試管

醫師說現在做的就是療程了阿~~打了長效排卵針,幾天後照卵泡,>8個卵泡就做試管,<8個卵泡做人工

醫師說他"猜"我的狀況應該是會做試管了

然後就這樣敗在醫生的果斷,完全沒有掙扎的餘地,有點呆滯(or 興奮 or 緊張)的踏出診間

半小時後批價,櫃台小姐說出:兩萬八千XX元

立刻和老公面面相覷,櫃檯說光長效排卵針就兩萬六千XX元了呢~~~~~哇~~~

(回家後查了一下發現兩萬六算蠻貴的價格耶!羊毛果然出在羊身上,但新竹的不孕門診本來就都自費,若不想去公立醫院人擠人也只剩貴松松的診所了阿~)

又等了一陣子才輪到諮詢,稍微問了一下人工和試管的最高標價格,小姐透露試管最貴的有到二十萬元!!!!人工最貴的大概四萬多元

人工雖便宜但機率相較低很多阿~~~~唉~ 醫師說以我老公的良率,做人工有點浪費我的卵了><

接著要來打長效型排卵針了,有點怕怕......

諮詢師速度非常快,飛快的拆開排卵針針頭,在我肚皮上用酒精棉擦了兩下,立刻扎了下去,完全沒心理準備

眼角餘光看到這隻針頭還蠻長的.......慢慢推藥劑有一點點痠,但還在能忍受的範圍,覺得比破卵針痛欸

這次醫師還開了降泌乳激素的藥,明明泌乳激素沒有超標,醫師說這是要以免萬一~畢竟試管需要更謹慎

諮詢師還叮嚀我要多吃蛋白質和多喝水避免卵巢過度刺激,晚上十點才離開診所

過幾天又要抽血回診,看看這次會不會直上試管orz 天哪我才28歲阿.............最近經歷這麼多感覺人生彷彿快轉了

因為經歷了這些才發現母愛的偉大,在目前還生不出來的階段都能克服這些原本以為自己不能的,那真的當媽了可真就無敵了!!!

從前怕打針、怕開刀怕打點滴怕東怕西,真的要面對這些了還是要咬著牙面對

希望所有等待好孕的人都能如願以償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zu 的頭像
    Yuzu

    幸福馬上就來臨

   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